扫一扫关注微微黔南

黔南热线

您当前位置:黔南热线 >> 新闻频道 >> 要闻 >> 州内 >> 正文

省优质高职院校评审专家组对黔南职院进行评审

来源:黔南热线 作者:龙毓虎 钱玫 张贺婷 2018/12/3 9:39:58 
投稿邮箱:qnrx999@163.com 新闻热线: 0854-8221848 【字体:  
  11月30日至12月1日,以教育部职业教育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院长董大奎为组长的省优质高职院校评审专家组对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评审。

省优质高职院校评审专家组专家实地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是2001年8月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是黔南州人民政府举办、省州共管的高职院校。

省优质高职院校评审专家组专家观看学生作品
  省优质高职院校评审专家组先后参观了学校的知行楼、建筑实训楼、汽车实训室、学生宿舍等,与学校师生进行交流,对黔南职院的办学理念、发展目标、队伍建设、体制机制、管理措施等进行全面、系统、科学、精准指导,为职院“创优”工作建言献策。专家组建议,要正确把握国家的政策导向,做好发展定位与目标,依托项目载体建专业,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深化产教融合机制,为贵州优质校综合改革建设项目提供黔南方案。

会议现场

  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评审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黔南州按照中央、省相关要求,狠抓投入、抓基础、抓人才、抓配套,促进了职业教育快速发展,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

  吴胜华要求,黔南职院要认真梳理专家的意见建议,对相关建设方案进行修订和完善,全院上下要凝共识聚力量,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举全校之力抓好省级优质高职院校的创建工作,州委、州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职院发展,齐心协力把黔南职院建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省内一流”的高职院校,为黔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贺婷  审核编辑:邹骐聪)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黔南热线官方微信
微微黔南
微微黔南(微信号:qnz999)

扫一扫,用手机看资讯!

用微信扫描还可以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黔南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黔南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黔南热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黔南热线"。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它报纸或网站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也不作商业行为。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黔南热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中共黔南州委宣传部 主管   黔南综合门户网站·黔南热线 版权所有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号: 黔B2-20060011 网络经营登记证登记编号:5227001200985-1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138号 备案序号:黔ICP备1100321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4-8221848
Copyright(C) 2005-2016 QNZ.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