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微黔南

黔南热线

您当前位置:黔南热线 >> 新闻频道 >> 要闻 >> 州内 >> 正文

陶长海到中铁三局贵南项目调研

来源:黔南日报 作者:宋爱虎 刘雪红 2018/12/3 10:07:14 
投稿邮箱:qnrx999@163.com 新闻热线: 0854-8221848 【字体:  
  11月30日,副省长陶长海率省发改委、省铁建办、贵州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到中铁三局承建的贵南铁路3标调研。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黄伟陪同调研。

  在独山一号隧道横洞洞口,陶长海听取中铁三局贵南铁路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对中铁三局管段内的施工进度、现场文明施工、安全质量卡控、科技创新等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铁三局作为在黔施工的央企代表,在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履行央企责任、精准扶贫帮困、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做出了表率。希望中铁三局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贵南铁路建设,充分发挥央企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带动作用,在改善贵州省铁路网络、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改善沿途群众出行条件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独山一号隧道位于贵州省都匀市王司镇境内,全长8488m,设计时速350公里,单洞双线。该隧道是贵南高铁“两桥六隧”重难点工程之一。目前,横洞已进洞223米,整体推进顺利。建设中,中铁三局贵南项目贯彻贵州“山水美、百姓富”的发展理念,践行沪昆公司“精品工程、放心工程”的施工理念,履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企业责任,倾力打造“创新贵南、精品贵南”的高铁品牌。

  随后,陶长海一行对贵南铁路3标一工区骨料加工厂、混凝土拌和站、钢筋集中加工厂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各功能区域环水保、循环经济、信息化施工、工厂化施工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中铁三局在二维码管理、“五小发明”、科技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保超燕  审核编辑:邹骐聪)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黔南热线官方微信
微微黔南
微微黔南(微信号:qnz999)

扫一扫,用手机看资讯!

用微信扫描还可以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黔南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黔南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黔南热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黔南热线"。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它报纸或网站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也不作商业行为。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黔南热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中共黔南州委宣传部 主管   黔南综合门户网站·黔南热线 版权所有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号: 黔B2-20060011 网络经营登记证登记编号:5227001200985-1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138号 备案序号:黔ICP备1100321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4-8221848
Copyright(C) 2005-2016 QNZ.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