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微微黔南

黔南热线

您当前位置:黔南热线 >> 新闻频道 >> 要闻 >> 州内 >> 正文

人事|黔南州任免100多名领导干部 涉及多名局长、副局长

来源:黔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2/2 11:57:29 
投稿邮箱:qnrx999@163.com 新闻热线: 0854-8221848 【字体:  
  1月31日,黔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黔南府任〔2019〕5号”《黔南州人民政府关于杨宁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对杨宁等同志进行了任免。 该文件为公开发布。
  
  州人民政府决定:
  
  杨  宁任黔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林小峰任黔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州外事办公室主任。
  
  朱惠兰任黔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调研员。
  
  孙亚吉任黔南州教育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熊家荣任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县长级督学,不再担任黔南州教育局副局长职务。
  
  张以航任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县长级督学(试用期一年)。
  
  冯发金任黔南州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试用期至2019年9月)。
  
  林  艳、何书杰任黔南州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李室权、李强源任黔南州科学技术局调研员。
  
  田  英在黔南州科学技术局保留副县长级。
  
  陆  海任黔南州科学技术局副调研员。
  
  杨  勇、姜雷、王龙现、刘淑勇任黔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李代平在黔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保留副县长级。
  
  冯岳刚任黔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副调研员。
  
  薛明耀任黔南州民政局副局长。
  
  何  信、田强任黔南州司法局副局长。
  
  罗肇伟在黔南州司法局保留副县长级。
  
  罗祖勇任黔南州财政局副局长,不再担任黔南州财政局总经济师职务。
  
  罗  云、吴晓青任黔南州财政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杨时安任黔南州财政局调研员,不再担任黔南州财政局总会计师职务。
  
  黄云艳任黔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范艳红任黔南州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不再担任黔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经济师职务。
  
  艾  力任黔南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保留正县长级)。
  
  陈  强任黔南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韦华艳任黔南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石  雄在黔南州生态环境局保留正县长级。
  
  陈  祎任黔南州生态环境局调研员。
  
  孙  伟、沙玉太在黔南州生态环境局保留副县级。
  
  陈昌远任黔南州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屈  健任黔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黔南州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保留正县长级)。
  
  杨  欣任黔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黔南州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
  
  林  华在黔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黔南州综合行政执法局)保留正县长级。
  
  周珠绿任黔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黔南州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员。
  
  张金科在黔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黔南州综合行政执法局)保留副县长级。
  
  陆  炜任黔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黔南州综合行政执法局)副调研员。
  
  黄金和任黔南州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
  
  朱仕红任黔南州交通战备办公室副主任。
  
  彭  江兼任黔南州交通战备办公室副主任。
  
  尹帮奇任黔南州交通运输局(州交通战备办公室)副局长(副主任),不再担任黔南州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职务。
  
  张元聪任黔南州交通运输局(州交通战备办公室)副局长(副主任)。
  
  刘  谦任黔南州交通战备办公室调研员。
  
  谈  力任黔南州水务局副局长(保留正县长级),不再担任黔南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李应明、李琼芬任黔南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欧平勇任黔南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试用期至2019年9月)。
  
  韦  骏任黔南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敖继斌、赵正隆、陈虹任黔南州农业农村局调研员。
  
  杨克勇任黔南州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
  
  陈  情、陈光洲任黔南州商务局副局长(保留正县长级)。
  
  肖  力、符剑梅任黔南州商务局副局长。
  
  艾  华任黔南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陈  涛任黔南州商务局调研员。
  
  王新贵、陆英俊在黔南州商务局保留副县长级。
  
  文京广、赵明惠任黔南州商务局副调研员。
  
  余星进在黔南州投资促进局保留副县长级。
  
  谭  夔任黔南州体育局局长。
  
  葛明义、李长贵、徐文、雷世娟任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黔南州体育局)副局长。
  
  刘远卓、王海平在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黔南州体育局)保留正县长级。
  
  覃志雄任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黔南州体育局)调研员。
  
  汪  洋、李玉龙在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黔南州体育局)保留副县长级。
  
  吴文富任黔南州卫生健康局副局长。
  
  王先坤任黔南州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不再担任黔南州中医医院副院长职务。
  
  徐  斌任黔南州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不再担任黔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职务。
  
  张  燕任黔南州卫生健康局调研员。
  
  肖  松、杨朝启在黔南州卫生健康局保留副县长级。
  
  石永峰任黔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黔南州信访局副局长职务。
  
  汪忠华任黔南州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保留正县长级)。
  
  陈德岐、朱鸿、刘玲任黔南州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余爰全在黔南州应急管理局保留副县长级。
  
  黄永灿在黔南州应急管理局保留副县级。
  
  吴丹萍任黔南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刘永祥任黔南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白  新任黔南州知识产权局局长。
  
  罗  毅、兰顺锋任黔南州知识产权局副局长。
  
  莫  艳、李自胜任黔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黔南州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王  蔚任黔南州统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黔南州统计局总统计师职务。
  
  庹  恕任黔南州统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黔南州统计局总经济师职务。
  
  高向东任黔南州医疗保障局副局长,不再担任黔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职务。
  
  陆良燕任黔南州医疗保障局副局长,不再担任黔南州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职务。
  
  李洪波任黔南州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熊必武任黔南州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不再担任黔南州人民防空办公室总工程师职务。
  
  莫利红、田仁义、王平德任黔南州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
  
  向  彪任黔南州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
  
  骆含雨任黔南州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试用期至2019年11月)。
  
  骆德官在黔南州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保留副县级。
  
  郭永昌、段重剑、冷安辉任黔南州生态移民局副局长。
  
  覃克信任黔南州生态移民局调研员。
  
  苏仕勋在黔南州生态移民局保留正县级。
  
  刘言生任黔南州林业局副局长,不再担任黔南州林业局总工程师职务。
  
  高治江任黔南州林业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杨颐宗任黔南州林业局调研员,不再担任黔南州林业局副局长职务。
  
  朱  西任黔南州林业局调研员。
  
  雷宏图任黔南州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
  
  肖  莉任黔南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不再担任黔南州财政局副局长职务。
  
  罗梅花任黔南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龙  军任黔南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古明宏任黔南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祝  俊任黔南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刘  军任都匀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员。
  
  谢忠平任黔南州人民医院总会计师,不再担任黔南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总会计师职务。
  
  李  浩任黔南州中医医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徐志庆任黔南州中医医院总会计师(试用期一年)。
  
  廖卫东任黔南广播电视台总工程师。
  
  张  奎不再担任黔南州信访局局长职务。
  
  金  姝不再担任黔南州信访局副局长职务。
  
  罗仕凯不再担任黔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梁秀峰不再担任黔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职务。
  
  侯卫东不再担任黔南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正县长级督学职务,保留正县长级。
  
  吴  郁不再担任黔南州财政局副局长职务。
  
  杨海英不再担任黔南州水务局总工程师职务,保留副县长级。
  
  吴  兴不再担任黔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职务,在黔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黔南州知识产权局)保留副县长级。
  
  严  平不再担任黔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职务,在黔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黔南州知识产权局)保留副县长级。
  
  邹永东不再担任黔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总经济师职务。
  
  张  飚不再担任黔南州统计局副局长职务。
  
  莫如兰不再担任黔南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职务,保留副县长级。
  
  张  勋不再担任黔南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职务,保留正县长级。
  
  娄春生不再担任黔南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职务,保留副县长级。
  
  杨昌勇不再担任黔南州卫生和计划生育执法监督局副局长职务,保留副县长级。
  
  谢祥恩不再担任黔南州地方海事局(黔南州航务管理局)局长职务。
  
  王孟林不再担任黔南广播电视台总工程师职务,保留副县长级。
  
  曹礼鹏不再担任平塘工业园区(含通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第一副主任职务。
  
  李强源、田英、李室权、陆海、朱鸿在原黔南州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王美华、杨勇、姜雷、王龙现、吴丹萍、刘淑勇、冯岳刚在原黔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石  雄、陈强、莫睿、陈祎在原黔南州环境保护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屈  健、陆世英、周珠绿、杨欣、陆炜在原黔南州城乡建设和规划委员会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李应明、李琼芬、欧平勇、敖继斌、赵正隆、陈虹、杨克勇在原黔南州农业委员会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陈  情、陈光洲、刘宇、陆英俊、文京广、赵明惠在原黔南州商务和粮食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蒋宏成、符剑梅在原黔南州商贸物流发展办公室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王友军、汪洋、葛明义、雷世娟、廖卫东在原黔南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版权局、文物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李  俊、刘胜军、吴文富、肖松、杨朝启在原黔南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吴文富在原黔南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办公室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张  燕在原黔南州老龄委办公室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李玉龙、徐 文在原黔南州体育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汪忠华、李代平、陈德岐、余爰全在原黔南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李长贵、覃志雄、向兆国在原黔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莫利红、练宗敬、田仁义在原黔南州扶贫开发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向  彪、骆含雨在原黔南州大数据管理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肖  力、艾华、杨通勇、陈 涛在原黔南州对外经济协作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刘  玲在原黔南州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办公室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王利勤、马英、陆春凡、李明珍、颜全林在原黔南州档案局(黔南州档案馆)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梁玉林、郭永昌、段重剑、冷安辉、张瑾、覃克信在原黔南州水库和生态移民局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吴文进、田强、王资刚、罗肇伟在原黔南州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白加龙在原黔南州普法依法治州领导小组办公室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周德扬在原黔南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杨  波、张荣周、林小峰、朱惠兰在原黔南州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和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所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杨国松在原黔南州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和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所兼任行政职务自然免除。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黔南热线官方微信
微微黔南
微微黔南(微信号:qnz999)

扫一扫,用手机看资讯!

用微信扫描还可以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黔南热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黔南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黔南热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黔南热线"。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它报纸或网站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也不作商业行为。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黔南热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中共黔南州委宣传部 主管   黔南综合门户网站·黔南热线 版权所有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号: 黔B2-20060011 网络经营登记证登记编号:5227001200985-1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138号 备案序号:黔ICP备1100321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4-8221848
Copyright(C) 2005-2016 QNZ.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